close

 

 

 

期中考又來了!!

能怎麼辦??

身體不舒服...還是要看書!!

 

沒辦法呼吸    要靠氧氣筒!!!

 

 

 

因為

 

 

有人在我的心裡面

 

 

 

趕不走

 

我必須告訴自己

他...............................

已經徹底離開我的生命

必須為自己的生命努力

就算他已經奪去我的生命4次!!

我還是活下來了!!!

 

 

 

至於另一個人........................

 

 

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