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我

明明不是已經把書報搞定了嗎?

心情應該要大輕鬆阿................

 

 

 

但你卻一直在我心中盤旋著

 

 

 

去年的愚人節

你還記得嗎???你還騙我說你中彩券

 

 

 

 

我知道

我不該再想著過去的事情

 

 

 

我知道

我不該再想著你會回頭

 

我知道

我不該再讓關心我的人難過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         必須堅強

我          內心最深最深的地方           其實還是忘不了你

 

 

 

 

我都知道

你已經開始你工廠小開的生活............

也許已經開始養起你最愛的孔雀魚

你一直很努力的在生活過日子

不管多麼的不願意留在家裡工作

 

 

這就是我最欣賞你的地方

 

我該祝福你的.........................

 

每晚為你祈禱

Wish your life will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