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義是三小   拎杯只聽過義氣  沒聽過意義

 

 

 

2/6就約了大家去看!!

大家也很有義氣唷

 

 

其實當下在看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部片

我想這部片   大家都該去看一看

他衝擊著現代的社會  

80年代的故事情節,真的........

義氣   是現在的人所缺乏

 

自私的人類     你我都是

噁心的人類     就是你我

 

 

好好的省思一下

 

 

你我追求的意義??真的存在嗎???

朋友中  真的還有義氣嗎??????????

 

我看連親人都沒有甚麼義氣了   

能餵飽自己的小孩   更是重要吧!!

 

 

我也變了

 

 

整個人都變了

 

空空的   沒有意義也沒有義氣

 

 

 

我想我跟劇中的周以文 (蚊子)-----趙又廷飾

 

只想維持正義   殺死自己最好的朋友

 

但還是搞不清楚   意義? 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