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

 

 

 

 

 

 

 

 

沒有想法

 

 

 

 

 

腦子打結了!!!

詞窮?????

因為有太多想法了...........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心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每天都好痛...........................................

 

 

 

他媽的!!幹............047  你最好有很誠實!!作賊心虛的爛人!!!!!

 

 

我根本沒去你那留言                         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家子畜牲!!

 

 

自己去國外劈腿      怪到我身上     幹你娘的勒!!!

要不我把信寄給你的寶貝阿   寄去你家阿!!!幹

 

 

我現在只想狂飆髒話

 

 

我不想說我也住在豐原                 

不要讓我在豐原看到你們!!!幹你老師勒!!

 

 

去死....................死賤人------------------->不!!是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