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中山醫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這個大笨蛋   沒把針頭跟針筒分開(大葉不用分開哩)

又剛好被系姐看到  --------------------->整個慘爆了!!

 

 

 

師母很生氣    老師也很生氣

 

 

我很囧     狂哭   狂喝    狂吐

 

 

 

原本師母有點誤會我  覺得我跟以前那些人一樣  才會那麼生氣

還好小野有幫我解釋  師母才比較懂我   

 

 

師母跟我說   只要是人都會犯錯   所以不要在意  他很歡迎我去做實驗

                  要我厚臉皮一點     反正只要畢業  管其他的人要怎麼碎嘴

 

 

嗯嗯

謝謝老師~~~~~~~~

 

 

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