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以顏色分別?以國籍分別?

 

 

但是在我心中的分類 我想只有快樂的人跟不快樂的人

 

 

 

而我是哪一種人呢????

不快樂的人------------->I am!

 

 

連續一個禮拜的頭痛 睡不好

 

已經快把我弄瘋了!!

 

我想都只是我內心的不快樂因子摧殘著我的腦袋跟心臟

 

 

要怎麼才能變成快樂的人

 

今天一個朋友對我說

他只能站在我旁邊提醒我 告訴我

只能靠自己改變自己...........

 

 

他說

沒有人是快樂的    都是靠自己的想法去改變逆境

 

是的!!

我都了解

 

只有內心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就會是快樂的人.............

 

 

 

而我 很蠢 很好笑

只為了聽朋友說起你!

 

可以打亂我的生活  

 

 

 

心中的快樂已經隨著你消失

 

 

一直在下大雨

 

 

 

 

 

不過

我會等待雨停跟你一起看彩虹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