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苦求,你的無法承擔,都讓我明白,原來愛不可以只有浪漫。一開始驚天動地的以為可以什麼都不顧、什麼都不管。直到相處下去才發現,原來時刻都有這麼多的人在參與。要解決的現實一關又一關,愛成了一場戰役。然後我說不要了,你也疲憊的接受了。年少的環境自己要抵抗的何其多,愛情原來該是後盾,卻變成了其中最複雜的糾纏。我有時抓著你哭,你從心疼到心煩,是不是也是因為其實我們彼此都不成熟。如果有人說我現在懂得愛,那也是因為那時的我們不懂愛,所以才能一點點學會裝滿。離了散了,彼此現在都擁有了幸福,卻還是常常幻聽到你叫我的聲音。我不捨的不是過去,而是我們最後的不了了之。你一直氣我答應你要一起吃苦,但我吃不下去,叛逃了你也叛逃了自己,那一段記憶一直遺憾自己的言棄,但若不是如此,我們怎麼會得到現在的幸福?也許所有的幸福都要用許許多多小小的不幸來換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