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忍不住的打電話給你
因為不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會發瘋


雖然我又是發神經的把你臭罵一頓
謝謝你的包容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真的超幸福

有時我都會因為自己愛亂想 而波及到你
真是抱歉

因為我害怕你不再愛我
心中的恐懼吞噬了我的理性


所以我還是會打電話給你
可以嗎?
我怕我在哭 你會煩
但是我不跟你說 我真的會抓狂

所以我們要一直當直話直說的couple.....
也請你要保持著耐心聽我發脾氣
哈哈


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感謝你對我的一切




我要當永遠的大笨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