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鼓起勇氣的去看了身心科....


 


 


 


 


 


 


 


 


憂鬱症....


又回來找我了!!


秋+心=愁


醫生說在這個季節特別容易發作.....


我怎麼又中標了呢?????


 


因為換了新工作??


因為喵老公要離開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如果


這個工作不順利


喵又不在身邊.........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喵說


如果我在哭他就不要來找我了


喵說


他不認識現在的我....不像以前那個我!!


 


加油加油加油


我只能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加油.........


因為從禮拜五到禮拜日都有老公的陪伴


昨晚


我看到床鋪居然會發抖


因為我要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情........


不再有你!!


你說要我學會獨立堅強


我可以不要嗎?


我抱著你大哭


我求你不要去...........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但是我真的好痛


心好痛.....


不然請你挖走它~~~~~


我會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