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一起度過了2007的第一秒


那天我們去鹿杯杯家跟你的高中同學(我的學弟)一起吃火鍋,一起看電視倒數跨年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是屬於我們2007的第一秒.......


我喜歡這樣子


我們的2007要一起加油喔!!創造出更多的快樂..............


結束後


是我,也是你的第一次


回你家睡覺.............


你說你家很嚴格,她從沒去過你家睡..............


冷冷的跨年天....


跟你一起蓋著3條大棉被......超溫暖


我喜歡這樣子賴著你


我喜歡這樣子靠著你


我喜歡這樣子聽著你的心跳


我喜歡這樣子聞著你的味道


我喜歡這樣子看著你熟睡的臉


我喜歡這樣子


我喜歡............


2007的第一天我們就創造了一堆數字


04 09 11 13


 


想要這樣子,讓我離不開你嗎?


我想...............................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